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好久没更新啦

10月5 去sunway 的bubba gump吃午餐^^


然后晚上 去gab guinness喝酒^^
过没几天又学校就放温书假
之后就要考统考了
考统考前...我去less clubbing。。。
哇...好多帅踢靓飓^^
那天我和捷算分吧...
心情都不是很好....
哈哈...那天看到阿比和婷还有可爱的ber^^
哇...高兴咯...
之后...奶她们从麻坡下来puchong 找我^^
哈哈...奶很害羞咯^^然后她们特地走开的咯...剩我和捷...
哈哈...有认识到两个朋友...一个小笨一个是小枫^^
之后去喝茶...然后去sunway溜冰 ^^
之后捷载我回家她们那天好晚回到家....奶有被中骂。。。
奶和捷皮肤明感很多天了...终于去看医生了....
之后就是考试的来临@@
考了将多天
我有哭过...忍了将久...还是哭了...但这次哭不是因为爱情
而是因为我结业...当时我好想离开学校了...奶和捷都安慰我
之后好很多 ...之后靠最后一科前...和美琪聊...
现在...终于考完试啦...希望有5 科C补回我的毕业证书
放松心情和carmen去jj...去吃冰点...贵><..
然后去唱K...唱张韶涵...真的...这首歌又想回以前...
之后去看戏...看机器人的戏...哇...感动...好看咯^^
晚上去湘家住...她有男朋友了...好幸福哦...羡慕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