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最近的我

10月1~5号
哇...这段时间...都不知怎么形容好
就认识到很多朋友...在想我是来读书的吗...但我真的有读书噢...哈哈...
haha...认识了一个叫ber的...他很可爱咯...反而被他说我可爱...
第一次见面...都不懂要聊什么好...好不好意识...就只是一直笑笑笑咯...:P
之后看到有一个小妹妹庆生...想回小时候的我哪有她那么幸福...
之后喝酒...忘了自己还在胃痛....加上包要准时回家...就结果...
回到来...原本要睡了的...突然想吐...来不及去厕所TT...
之后抹地.......包...很抱歉...SRY
今天认识了两位....一个叫婷一个叫阿B...
晚上....他们吃烧鱼...:P我就吃粥...
由于肚子还很不ok...就吃到剩一点没吃完....
两个很nice下...我发现我对阿B有点喜欢^^只是喜欢...不是爱...
她有点像放羊的星星那个男主角(林志颖)^^
婷也很靓女^^她很瘦很高...
之后我们就一起去打篮球....

去包的阿姨家...哇...她阿姨便到很靓^^
今天我去包的学校叻...(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)...
早上就在图书馆...好大噢...5层楼高...
在里面....全部书都是英文==
还好有些我还会看...之后真的给我找到一本设计衣服的书
我就看咯...灵感收获很多^^
之后婷和阿B就来了...婷看到我画包...
拜托...包是我朋友^^太闷嘛...不就画咯....
之后他们就去吃日本餐...聊聊天将咯...
这时候...奶就告诉我...她分了...悲~~
其实我还蛮爱奶...但不懂这感觉怎么形容...
之后晚上去KL看人家打鼓...
找干妈咪 (多多)...她说她人那时候不在KL...
才发现...真的好久没回KL。。。puchong了...
今天...包迟到...就没要去上第一堂课...

之后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吃早餐....之后聊天^^

然后我要上厕所...就看到阿B和婷就来了^^
之后...看到婷的前X...靓女...之后又来一个黑人....
哇...好高大....婷她们也是懒惰...来到学校又不去上课@@
之后...去图书馆...包突然很凶....吓><"她不出声...恐怖
到了就找位了坐...
阿B就做他功课...
婷睡觉...
包就解数学做功课...
我...都不懂在做么也解数学将咯...
之后...包去喝茶...
婷她们也醒了....就突然想去看戏那些....
之后又讲没钱...要去借...
借到了...就开车去sunway...
包就去筹款...我们就去买票。。。
之后去旺角茶餐厅吃东西等包...
看到摩天轮...真的好想大哭TT
我的统考一定要加油...
包下午也说得对...但未必我赞同她做法啦....
吃完后...就去看戏....mr bean 做的戏...johnny english
真的超搞笑...包...也笑了叻^^喜欢她那个样子

在停车场看到一个踢...蛮靓仔的...但我个人觉得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
之后...阿B和婷讲塞车...她们就去喝茶...
我们就回家...回家路上就聊聊天...好喜欢这样的感觉...
回到来包外婆煮猪脚醋叻...包吃到很开心^^
外婆煮的东西看起来真的好好吃...流口水...但我又不能吃TT
我吃蛋+饭^^
很快的...明天就要回家然后回学校咯....
好不舍得...但这几天真的给包添了很多麻烦....
希望每一天能看到她是开心地笑着的...
懂她压力很大....但这样不是更改积极笑着快乐去面对吗?
没有东西是解决不到的...要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...为何弄到自己将紧?
希望有天她能明白...只希望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^^



 谢谢这几天一直照顾我的人^^感恩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