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sunway^^




今天放假我去sunway啦^^
和杉姐,sam,佩婷,結伊 ...
還有剛巧可以來sunway的...敏^^
哈哈...我們去唱K...去吃pizzaO(∩_∩)O哈哈~
想吃很久很久了的。。。整個傻婆將...
謝謝...敏...盡力的幫我問電池的事情...但還是拿不回...沒關係啦^^我很感激你了
沒和結伊拍到照叻...但和結伊出街了^^
看到姐和姐夫(杉&sam)。。。幸福咯^^也辛苦你們來tesco在我們去sunway^^
佩婷不要哭啦...家人擔心吧...但你也加油啦...都過去了啦...現在這個家好好就很好了^^
今天減肥^^吃點點...佩婷煮的炒飯很好吃^^還有昨天的布丁^^
剛和敏....聊天聊到她不開心的。。。對不起...抱歉...但還是喜歡看你笑...^^我朋友也這樣認為..我還是會繼續做你聆聽者...^^我不明白...但你想告訴我...我一定會聽..噢給?
你要加油...我會支持你的^^也謝謝你載我們回來^^
等下佩婷又出去了啦...我們明天才回學校^^有點高興...都不想會學校的^^而且婷的阿姨要回新加坡了啦...阿姨...順風哦.....婷...你有這阿姨真好^^
想念家了...但爸媽都不在家...他們去玩^^我喜歡他們這樣^^只從我那次做這樣的傻事...很抱歉...真的有時候靜下來一起聊...才發現其實大家都是關心對方的....只是偶爾有點小小火花...但這就是我們要經歷的磨練^^
大家一起加油啦^^we are forever friends。。。
有什麽事都可以找我^^ 



 朋友刚发现我.......失败了......我失去她了....叶丽莹...再见 ....祝你幸福
謝謝陪我聊電話的妮&包...我心情好很多...你們也累啦....晚安^^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