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每日心情

今天我一个还有姐姐在家...爸妈明天才回....
昨天很夜才睡...原本打算不睡...
但奶眼睛痛就在3点将睡...5点又要爬起来去上那半天的课...
结果今天在班上钓鱼啦^^哈哈...好闷咯今天上的课...都是自修...那不要去学校更好...
刚到家了...结果没门进...弄到自己搭车去姐姐做工那里找她= =好热叻 T^T
最近肚子好像都不舒服...应该没事吧...星期二就毕业考试了...保佑它快快没事情...
很不想读书咯...@@再下去我会晕...带一大堆书回来...又不懂从哪里读起...有人陪我读就好...

朋友加油..得罪的...抱歉丫。。。那只是我的心得^^

好饱噢...现在一个人在家...想读书但很懒叻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