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走gaigai咯

终于考完试咯...YE
今天很开心...可以去gaigai^^
和宇,珊,梅,颖...还有男生...润,兴,等等
哈哈...其实多少个人我都不懂:P
没有上课。。。放假真是好...但接下来就不好受T^T
一早就要出来...不能在学校噢:@讨厌...
结果...我们只好来CC店等JJ开门咯...
然后今晚去宇家...好像弄到人家很麻烦TT
明天一早去包家...
张芸京...我爱你^^
到了JJ...我们买了戏票然后...就去唱K
好爽~~但肚子有点不舒服TT
第一次去唱K不吃东西...
唱完
去买礼物给寿星...颖(二姐)^^
之后去看nasi lemak啦^^
超好看的...我看到笑叻...
不错...^^
哈哈...我又再次去吃pizza啦...
但吃了两片...肚子还是很不舒服><
之后回前去找湘...
haha...她还是很Q
但有点气她咯...
要劝服了很久她才来找我
兴很好叻....
他在我们去火车站^^
在火车站讲了很多私人秘密...哈哈
终于来到宇家...
今天是奶生日
祝她生日快乐^^
我还打给她
我和宇...
唱生日歌送给她
她很高兴...
但她又有一些事情有点不开心啦...
但我觉得...记得开心就好^^
因为还有我们^^
好啦...晚了...要睡了...
明天还要去包包家^^
9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