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考试~~~

家人,朋友,大家有想念我么^^
 呼呼呼...今天终算可以放松放松~~
考了将多天...最伤心的还是我的美术科....
那天哭红了双眼...美术科...
最后20分钟将....有朋友告诉我做错题目... 
是摩天楼我做到摩天轮...
之后我改做模型鱼...
但很简单..3岁小孩都会吧...伤心..分数肯定低了
朋友都来安慰我...谢谢你们丫
现在维有在统考的时候...加油咯^^ 
刚看到她(少)写的东西...你是在告诉谁...我真的很不清...而且也不管我事吧...
也许是我想太多...你爱的女生应该很幸福吧...而我没有那女的那么好...
现在只能祝福...
不求什么...只求毕业T^T
叶美瑜...加油!!!但我能吗?感觉到很悲咯~~唉
还有在考试的朋友们也加油咯...我会说我不舍得会哭的咯XP
哈哈...10月1~5号...去包家...恶补...><
那天毕业考考完啦...这是准备统考的...哎呦...快傻了啦
接下来就是冲冲冲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