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每日心情

昨天去中秋晚会...超开心的^^哈哈
都圆满结束...不错^^
大家...加油加油加油...
真,恩,莉,均...听说你们只用了一个星期噢^^
厉害...佩服...真的真的能给你们100分^^
戏剧...哇...导演和演员...辛苦啦...^^
baby。。。真的好可爱...好可爱丫^^
敏...昨天拍照高兴么?哈哈
谨...小弟...我的糖果丫@@几久了...哈哈...
看你昨天的认真表情...你是有前途的...加油啦
拍到不美...刚学嘛...多练习就噢给啦^^
昨天爸爸很幸运叻...抽到幸运奖^^哈哈
希望接下来...都可以好事连连^^
奶...你昨天干嘛说出我心里的紧张丫...哈哈...
其实我骗你的...我当然会有点小紧张的咯...
讲虽然是上台无数次...但还是会的叻...><但我下次会做到更好啦^^
包...你丫...冲凉后又不见人影了...应该是累了吧...^^要多休息噢...
上大学...我会听你话...考虑的...你不可以骗我噢...真的很好玩?  
你明年去美国...更要加油噢...但不可以忘记我这个好朋友丫...不然我可扁你噢...哈哈
果...你电话没钱吗? 今天的"趴地"到底怎样的丫?哈哈...我爸爸好像给我去叻...但结束后不是很晚了咯...要一起回学校吗?
看到很久没见的人..会想起...大家都大啦...哈哈:P无聊@@
去果家庆祝中秋^^


好啦...今天祝大家有美好的星期天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