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hi>LY_6973@hotmail.com yu...你自己要加油了... ~我的自我介绍啦~ 名字♥鱼鱼 年龄♂18岁 吹熄蜡燭的日期♥6月9日 我家養過什么♂鱼,狗 星座♂双子座 兄弟姊妹♂一个姐姐 我的MSN/fb是♂LY_6973@hotmail.com 体重♂47kg(肥肥一个) 身高♥150~155(矮点一个) 职业♂有问题的学生@tg 来自♥世界上某个地方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每日心情

今天终于派商业了^^及格叻...哈哈...考试八科才两科及格...
今天3个测验...最有把握的是数学...希望我的数学能拿100分啦^^
今天偷懒不上学会...但又有人说不用上学会了的...
唉...之从比赛输了..就没有心了...
刚上面书看到她留言...
说我不了解...对我越来越不了解了...
之间要信任...对...但我得不到我要的安全...
我就好像局外人...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懂...
站在我的立场...又有谁懂...
我伤心我难过...你到最后就是还是不懂...
我只想要的是疼爱我的你...
而不是忽冷忽热的你...

现在的心情真的快搞不懂了...
现在4个干弟弟都还蛮疼我的^^希望保持...
9月4号那天我爸爸赶来学校差点撞到人叻...吓坏了啦...
晚上心情差不好...电话钱多(假的)直接找朋友(小奶&魏什么)聊天...
她们全都有对象了啦...我叻...失败的我...

来姨妈T^T讨厌咯
要下咯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